原本是想PO最近重遊三國志十的感想


不過 大概一不小心就會變成長篇連載

所以就擱著








昨日

又跟石頭瑋一起奔到路竹學太極拳

從上星期開始的固定運動?!








挺久沒這樣流汗了











回途 飲料攤





依照慣例 石頭隨手提起飲料攤的大冰箱


石頭:「那冰箱有5度。」

我瞇著眼瞧著「最好你這樣看就知道有5度啦!」


「要不然來打賭嘛。」石頭隨手一指

「輸的把它吞下去!。」石頭專門想啃些奇妙的東西...

本人我:「上次你輸的那套聖鬥士星矢你還沒吃!」










「你敢不敢賭啦;輸的吃冰箱。」石頭展開他專門的扯開話題戰術

本人我:「如果不是5度你要吃逆!」

石頭:「是5度你就吞下去!明明上面就寫著5度。」

冰箱上有個IC面板 上頭有個5


本人我:「有5就一定是5度逆!!」

石頭:「要不要賭嘛。」「要不然輸的關在裡面一晚啦!」

本人我:「...」

「那個...先生。」石頭趁著混亂叫住了工讀生「請問,那個是不是表示5度。」


「痾...那個我不知道...」工讀生尷尬的笑著

石頭:「...」

「哈哈~答案是『我不知道』不是『5度』。」「給我滾去冰箱裡!!」



這不只是我個人的勝利 更是世間邪不勝正的真理!!




「嘖...就跟你說是5度你不信...」不肯面對現實的石頭

本人我:「要不然你在裡面待一夜;明早我來看你,你再告訴我答案。」


石頭:「嘖...」





一路上為了扳回一成 石頭瑋死命要再找賭來打

連路過的學校叫啥也想拿來打賭...






死不認輸的傢伙













附錄:

n年後 在公園打太極拳的某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