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嫌疑?!!






前一陣子


火鍋漢店裡出現了傳說中的必殺武器!!


這啥??!














喔拉喔啦喔啦喔啦!!!!








這種感覺...猶如那年喜歡的女孩終於開始發育一樣...(啥!)






有請酒店霖為我們示範如何與冰七淋結緣



嘎!


瞧他爽的~







吃火鍋就是要配蛋捲冰七淋啦!!










回想過去沒有蛋捲的冰七淋...



就好像沒加冰塊的可樂...


多穿了兩件衣服的林志玲 一樣



索然無味...


(那ㄟ 林北甲尬爽歪歪~)








酒店霖再戰冰七淋篇



有練過就是不一樣!


這叫側攻法




爽啦!









特別介紹:



這隻是火鍋漢店裡吉祥物奶油犬

名叫哈娜 

平時充當牠主人的洩慾工具


一般在店裡是看不見牠的(被關在隔壁...)

只有在關店之後才會看到牠在店裡奔來奔去...


相當有喜慶意味的裝扮...


不知為啥 老愛跑來找我

難道我對母狗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嗎??!


魅力利用錯地方了吧XDDDDDDDDDDD


























老實說 前面那一大串都只是串場的而已




主戲是...













登登!







誰??!













這誰??!
















沒錯!



主角就是換了三次衣服的清鴻!!!



兩天前是他的生日...



插曲


這張拍完 清鴻抓了我的手機過去

問到:「帥厚。」 本人我:「那當然。」

「你說,拍的好是因為什麼原因?」半威脅狀

本人我:「當然是因為模特兒的關係。」


嗯...今天你說的算...












今天他老大











在撐 也要把蛋糕吃完...

















附錄:

在店裡插鯉魚旗的傢伙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