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買魯味的副作用

帶回了本獵命師








擺了兩天


一次看完












這次多了一堆以往沒有的空戰場面(好吧 如果不算12集的話)



很糟糕

我一點都沒辦法融入



前集最後的F22

炙熱氣焰無法在本集維持下去





三分之一是講宮本武藏

這裡不由自主會帶入浪人劍客的圖面


差別在於九把刀的武藏多了個喊招示名字的喜好





硫磺島 巌流島決戰個人相當失望

傷痕累累的武藏比傷痕累累的小次郎有魅力多了


你也這麼覺得是吧~




宿敵升天那幕

武藏也不知躲在哪家租書店裡看著城市風雲兒‧‧‧








鐵砂掌終於出關了

老實說我非常喜歡這個角色

比那個把妹把了十幾集的主角還多的多








插畫換人了

翁子揚換成練任



原因很簡單

漲價了


這大概是序文中殘餘不多的真實面之ㄧ‧‧‧



翁子揚




練任




翁子揚的水墨筆觸比較寫意

練任的圖相較之下著重於構成

我喜歡13集的封面

不過跨頁雙棺讓我冷了一下

















光摸到書皮就會噴淚‧‧‧

果然廣告宣傳是個大便












感想:

12集的F22比較對我胃口
















預告:

14集 泡妞主角終於準備發揮它的主角威能


對嘛

都快打魔王了

再不打怪練等 打個鳥



樂眠七棺剩下來的傢伙

個人預測會有隻十二天大魔王復活





畢竟是戰爭級的






















附錄:


在論壇打上武藏

搜尋結果有一半以上是‧‧‧







武藤姐姐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