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這個


藍藍路~



youtube版







原來只是麥當勞在日本的冷冷小廣告



經日本網友的惡搞後

藍藍路在日本大紅

甚至日本麥當勞把這個惡搞作品放到官方網頁上

更延伸出許多其他版本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藍藍路小叮噹這版







延伸:


藍藍路VS小叮噹

我超喜歡灑薯條那招的 挖呀~




藍藍路VS肯德基爺爺

好像很好玩




台灣強者的藍藍路科南

我的新手機鈴聲!

















小時候最肖想去藍藍路點餐

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跟我ㄧ起喊: 藍藍路~(抖)



本想更擬真點

不過我實在不想畫到太陽公公出來啦~

而且成果我也挺滿意的

就懶了‧‧‧藍藍路~















應廣大觀眾要求












特別追加!! 何謂藍藍路:


在原版廣告影片中說到

麥當勞叔叔在開心的時候就會忍不住藍藍路~

還對一堆小鬼洗腦‧‧‧


基本上就是麥當勞叔叔特有的專屬謎之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