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弄得不錯 我喜歡







之前看過李安版本的浩克

記得 當時石頭相當悲憤他的新台幣死的不明不白

雖然本人我還滿喜歡李安版本的玉米罐頭


沒想到記憶體重組後的石頭竟然邀我去看無敵浩克


事後還告訴我

是因為上次覺得李安版不錯 才想看新版本的玉米罐頭


一整個被鬼打到








這次綠巨人換人做

雖然愛德華諾頓是不錯的演員

可我心目中的綠巨人

還是那個帶有無辜雖尾臉的李安版男主角



女主角也換成精緻美人.麗芙泰勒

雖然一出場就被打成豬頭...



除了主角換人

這次的浩克也沒打算接續李安版的劇情

正期待是用哪種敘述如何製造玉米罐頭

沒想到導演相當聰明的虛晃一招

快速的交代了綠巨人的誕生


新版的綠巨人 身上皺折變多 線條較粗礦


李安版的較光滑 顏色也較鮮豔

變身後來帶有原本男主角的樣子

新版則完全看不出來是愛德華諾頓了





話說新版綠巨人的變身要素 改成「興奮?」

原本就很倒楣的浩克 這下連床戲都沒得演...


李安版則強調綠巨人的力量來源是憤怒

這次新的詮釋

對原本就很倒楣的浩克來說 無疑是雪上加霜


.維基之浩克 漫畫版





本片串場的

除了老是在電影露臉的原創作者:史丹李


還有個驚喜

就是電視版主角



在本片中飾演保全


如果當年曾在被騙租到「浩克綠巨人」的人士

應該會有些印象


當年 李安版的「綠巨人浩克」上映後不久

商人找來了電視版綠巨人更名為「浩克綠巨人」

連封面設計也比照電影版 來矇混消費者






比起叫好不叫作的李安版 這次商業感的多



拿著雙盾開無雙的浩克 讓我聯想到真三國無雙裡的孟獲

豪快又魄力的綠巨人

橫掃全場




官網


這次野心很大的MARVEL

竟然打算搞的六部曲!!

無敵浩克接續 前陣子的鋼鐵人

成為系列的第二作


接下來美國隊長及雷神奧丁等英雄電影

將會逐漸把MARVEL的獨特世界觀架出來




話說傳說中鐵人東尼在本片有露臉

可惜兩人沒打起來


實現前陣子MARVEL美漫世界的主線XDDDDDDDD


除了東尼 美國隊長原本也有出現的鏡頭

可惜被剪掉了

只能留到DVD裡找尋其身影


話說在鋼鐵人裡 美國隊長的盾牌也有出現

眼尖的人可以回去找找







另外

為了早日實現東尼被做成玉米罐頭的盼望

弄了張圖








下一幕...



啵!


東尼跟浩克都是參考電影版

完成後東尼的整體偏亮

感覺較沒真實感

所以弄暗了些


東尼的盔甲花了我一番功夫

盡量貼近電影版了


東尼跟浩克身上冒出的霧氣

是後來才加上去

倒是沒料到竟那樣契合




浩克的臉部

我改了幾次









雖然夠狂 夠野性

可還是沒弄出我心目中那個充滿恨意的浩克



肌肉線條倒是滿意多了



把東尼拿掉後的浩克





















特別製作的桌布

1024*768 













關於為啥沒製作寬螢幕版的問題


我的回答是:













因為我家沒寬螢幕




























...






2.0更新除錯篇:


關於基歪漢所指出的錯字

實際上是字型問題造成


原本使用的是大寫IRON MAN

圖面顯示出如下圖的詭異文字



弄成全小寫iron man

字是對了 卻也失去了我要的效果



因此 接著後頭的O改回小寫

開頭的I 卻直覺性的改成K

結果就是KRON MAN


所以

現在看到的除錯版本 原字體其實是iRoN MAN


一個讓所有英文老師頭痛的組合...

















然後?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說那麼一大圈麻煩又拉哩拉雜的實話

還不比隨便扯個謊有說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