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 魔獸世界.綠精的口頭禪











火鍋漢想弄個在假日晚餐七點前趕人走的海報

打出九五折的優惠

為的是滿桌時 那些店外頭沒啥耐性的客人





原想使用魔獸世界中死要錢的綠精 來當主要構圖

不過這樣會侷限在特定的年輕族群


我想將範圍拉到大

讓留駐於海報前的人

產生熟悉的感動...














然後...








海報中的標語是當初火鍋漢想的

不過後頭那句「結帳後五分鐘內即收拾該桌」

該不該放 火鍋漢一直想不出更好的解決方法


直到 海報印出來那刻...

那傢伙才想到直接將大標題:「假日晚餐時段,於七點前結帳...」

改成:「假日晚餐時段,於七點前結帳離席...」就行了



至於海報本身

我挺滿意構成的圖面

色彩搭配也很有味道

跟過去的幾張海報有所區別

圖面更豐富 疊色更漂亮


原打算背後加台時光機器

我實在很喜歡那台車的設定

如圖面所見

最後那台時光機器並沒有完成




最先動筆的是馬蒂



臉上所使用的色彩層次創下新高

雖然你們可能很難從縮小後的圖面上感受

因為這大約只有原始檔六分之一大小


回頭再看馬蒂的頭髮

中間的一些色調沒處理的很好

有些突兀

眼神倒是很滿意

我很喜歡



接下來布朗博士層次就疊的更多了



時間花費也是馬蒂的兩倍

光臉部就花了俺兩個晚上

電影裡布朗博士有打個很特別的透明領帶

不過我比較懶 比較喜歡單純的花襯衫


原本馬蒂的手是抓著頭髮

不過在博士完成後

馬蒂的手反顯得不夠自然

所以改成抓頭

技巧的混過去 也突顯角色特性



對了 兩人的姿態是參考電影海報

我很喜歡三部曲的海報設計

算是致敬吧










印刷成品很有質感

下次更新在PO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