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靈感來自於N年前‧‧‧


那時 同學們忙著?畢業製作的進行

而班上畢業紀念冊的編輯就落在看起來很閒的我手上...




對了 另一個編輯是火鍋漢

不過他也很忙 忙著玩RO







所以基本上是全由我一手包辦



許多照片還是特別利用攝影課的上課時間搞出來的

當時我已經有相當完整的藍圖


其中一個想法 是重現如同格鬥遊戲一樣的對峙畫面

可惜最後由於一些問題放棄了這個構想


記得當時

翔阿面露不解的說:「阿你不是說要弄成快打旋風,給我騙。」
















我一直記得





這次某方面也是補完了當初的遺憾


我很愛那種大頭推的選單 哈








不是我翻拍的紀念冊






現在看起來當時的風格真是有點太簡單了 挖哈


那本厚到可以當凶器的紀念冊上

所有班級 只有本人我使用電腦編排

也只有我所設計的內頁沒有一個中文字

文字部分也只有art5A與班網的網址

連同學姓名都故意省略



當紀念冊正式擺到大家面前時

我享受著大家臉上的驚訝


後續有許多人拍著我的肩說:「幹,弄得不錯。」



幾年後 思潔告訴我當她又翻起紀念冊時

比起其他班級 班上弄的真的很特別



雖然當年她老媽看完的感想是:


幹, 怎麼連名字都沒有!」

「誰知道誰是誰?」「怎麼拿這個去相親!」


























這次特別做了桌布版



尺寸有1024*768跟1600*1200兩種





就是沒寬螢幕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uo 的頭像
    jinuo

    然而我夢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