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


總在一旁邊看著別人玩 邊流著口水


總算在一次機會之下


手中握著神聖的10元硬幣


抓著我弟


在一堆流著口水的小鬼羨慕的眼神中


投入了神聖的10元硬幣


踏入了短暫而又緊張刺激的另一個世界


 




很快的

神聖的10元硬幣就這樣撲通的一聲消失無蹤...


一旁流著口水的小孩自然也就離開了記憶中的腦海...


 那時


被視為洪水猛獸的大型電玩...


 


在我年幼心靈裡


一個很特別的角落裡發芽

 

 


 


記憶中
這是我第一個碰觸的大型電玩
在現代科技的結晶~霹靂車...ㄜ...模擬器之下
完全復活...


 


 


西遊降魔錄


流棒妖技之章


 



看著那隻死猴子出現在眼簾


重現了當初所有的感動...


 



啥小是流棒妖技阿...?!萬年不解之謎...


 



流氓三兄弟出擊!!!


 



暴力玻璃豬尖嘴禿頭男的哀求眼神中...


選定第一男主角 粉紅孫老大


 



第一幕 突擊妖魔之館


放心 我一定會取回四十二章經的?!妖魔們受死吧!!


 



靠!!就這樣趴了?!


好佳在模擬器最偉大的一點就是可以無限接關!!!


 



挖哈哈哈~該死的雜兵!趕快去叫你老大出來受死!!!


 



小魔王 棒錘妖魔


當初 吃了我神聖的10元硬幣的就是你嗎!!完納你的劫數吧!!


不要以為小孩子就不會記仇阿!!!


 



魔王 巨乳妖姬


你以為三頭身了不起阿~去找你姊妹來吧~ 


 



第二幕 魔王的根據地


會不會太快阿...


 



小魔王的前菜 影子玻璃豬影子禿頭男


以前就有在玩複製人了嗎?!我早就看你不爽了啦~


 



小魔王 影子魔王


既然只是個影子


還是乖乖的躺在我棒下吧~


 



魔王 影子孫老大


我最痛很別人學我了...


 



第三幕 OOXX的對決(看無啦~)


啥~全部才三幕而已喔...


 



你以為妖海戰術我就怕你阿~


 



大魔王 第一型態


總算出來了吧...之前那個紫色很多手的是你兄弟阿?!


邊打手還邊掉勒~你手多阿!!


 



大魔王 第二型態


剩一顆頭還能幹麻...吃我一棒!!


 



大魔王 第三型態


靠~腦袋!?會不會太堅持了點阿...


噴毒汁還一擊斃殺勒~靠!真狠!!


不過 在我強大的無限接關下還是給我趴吧~


 



大魔王 最後型態


爆腦了還撐的下去?!I服了YOU~


趁著最後讓暴力玻璃豬尖嘴禿頭男亮亮相吧~


 



吐出來了吧~就跟你說東西別亂吃吧~


 



那個臉真是經典...


 



旅程 終於結束了...


 


 


 


 


神聖的十元硬幣


也 早就幻化成一絲回憶


 


擺蕩在 駐留在


不知名的 腦內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