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再度攻陷一個無辜的撈魚攤


撈魚技術已達魔人等級的我



 


 


對於限撈兩隻這種牌子


根本就是專門針對本魔人設置的


攤子才剛剛擺出來


就遇到本魔人 真是算他倒楣


 


 


一向挑戰高難度的本魔人


當然是選擇BOSS級肥金魚


 


高手過招盡在一刻


 


 


漂亮老闆娘看著我~


我看著魚~


魚看著我手上的網子...


 


刷刷兩聲


 


 


那年輕貌美的老闆娘就眼睜睜看著兩隻活跳跳的金魚被捞了起來


我看了老闆娘一眼


那種今天真衰才剛擺攤就遇到殺手級的 崇拜又不是滋味的眼神


真是爽呆了~


 


老闆娘還問我還要不要


 


翻身是吧~沒門


 


太沒挑戰性了


 


轉手就把金魚送給身邊正想拿錢給撈魚攤花的小弟弟


 


 


 


 


我沒有回頭


怕被認出我是個被全省的夜市撈魚攤通緝的魔人


 


 


慢慢的 消失在老闆娘怨恨的眼神之中


 


 


 


 


 


下一個受害的夜市撈魚攤又會是誰呢...誰也說不上來


 


原始發表日:2005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