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當我正沉醉在魔獸世界中 刷血色.亂衝.搶寶到不可自拔之時


 


有個傢伙問我說:


我是不是看了奇諾之旅才取名叫奇諾的... 



 


 


 


 


 


 


 


XDDDDDDDD


 


見鬼了


 


我一直以為我取的是萬年冷門名字


 


什麼鬼


竟然早有人用了


原來我取的只不過是個菜市名而已...

 


 


 


 


前些日子還在8-12看到出的言情小說


 


按~


 


 


 


最好全世界的人都那麼沒創意啦


原始發表日:2005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