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打算跟麵包翔一起吃羊肉爐的...


後來多了淫笑漢流氓豪兩個跟班


加上麵包翔的愛人


一行五個



吃了溫暖我心中良田的羊肉爐跟我大力推薦的羊骨髓...


我絕對不會將淫笑漢為了跑去副本打寶硬放我們鴿子的事隨便PO在網誌裡的


放心吧!!!淫笑漢


 


 


不過...


 


這不是重點


 


 


 


~~~~~我一定是分格線~~~~~


 


 


 


突破我個人紀錄


 


今日挑戰成功!!



南區撈金魚王稱霸!!!


挖哈哈哈哈~~~~


 


 


 


你絕對想不道的尺寸 


 


一隻麵包翔的愛人說是懷孕的巨型金魚


活跳跳的被我撈起來


 


 


 


我的人生階段性任務就到一段落了...


 


 


 


 


~~~~~我還是分格線~~~~~ 


流氓豪下次你去撈鯊魚好了...


原始發表日:2005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