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 發生在7-11裡的飲料櫃



 


一個身影閃過我的眼角


 


純白的上衣 透出了淡黃色的內衣


應該 是個夜間部的學生


我的動作不曾停止


思緒卻已經翻越了八千里外


偷偷的瞧了一眼


 


她的側臉 上了點妝


沒有美的驚為天人 平凡 卻又揮之不去


在我返回飲料櫃的同時


擦身而過



在櫃檯 生命與她交織的幾秒內


我 神遊在不知名的世界


淡淡的香水 充滿鼻稍


刺激 我寂寞的心



及一個在腦海裡沉靜已久的記憶


原來當時的我 是愛上了她的香水


一種狂放的慾望


想要 轉過身去


摟著陌生又驚恐的她 放肆的收集她的氣息


 


終究 把衝動留在腦海裡打轉


直到她隱沒黒夜




在街頭的我 尋不著一絲線索



 


而短暫出軌的心思


也回歸平靜...


原始發表日:20050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