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我與我的小野狼二世


決定回到 那個充滿哀愁回憶的地方



已經變成展覽場的衛武營


這次高雄縣偶藝嘉年華 國際娃娃節


裡頭有展布袋戲...去瞄一下也好


 


 


紅燈


在烈陽與我對峙的那刻


腦袋回到幾個月前...



 



中國信託的朝河蘭...


痾...是個超像朝河蘭的服務人員


...


微笑的提醒我要帶身分證才能剪卡


 


當時我 除了身負鉅款之外什麼都沒有...


 


 


摸了摸口袋裡躺著的身分證


今天就把現金卡給剪了吧


順便去看朝河蘭...明星臉姐姐 >/////<


 


 


 


小野狼二世在中國信託門口喘著氣


「您好,請問需要什麼服務嗎?」


「我要找朝...我要剪卡。」


...


 


「請問是現金卡還是信用卡?」


「是朝...現金卡...」


「好的。」櫃檯小姐帶著我到一旁的電話機


幫我按下幾個數字


 


 


 


接著讓我跟電話另一頭確認資料...


...


 


「就...這樣?」我很驚訝


「是的。」話筒傳出的聲音斬釘截鐵


 


 


 


 


...


 


 


 


 


朝姐姐矇我!!!!!


...


 


 


 


 


 


 


 


 


 


 


咦~這篇不是參展遊記嗎?!


痾...


 


後來從衛武營出來...


東西好少...


 


 




 



 



 



...


 


感想:


朝姐姐穿衣服的照片真難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