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年前 不知在那聽來的一句話...


「當你先喜歡上對方,一開始就輸了。」



那我不就是個屢敗屢戰的白痴囉


說帥不帥、說手段沒手段、說陰險又不陰險、說有錢分明是個窮鬼、說不要臉...是有點


 


老是先去喜歡上別人


然後狠狠的被發張卡



談感情一定要這樣逆


好啦~我承認是我呆我蠢啦


我技巧不好、臉皮不夠厚、我媽沒把我生的像金城武


 


分明知道對方了不起只把自己當成...朋友


還一廂情願


我真他媽白痴


 


讓我獨自傷心一下行吧


 


 


 


 


 


 


 


 


 


 


然後


看著她上線...


 


 


然後保持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