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的第二本



關於九把刀的讀書心得


我欠的夠多了


不還不行


 


裡頭兩個故事


關於殺手月及殺手歐陽盆栽


月的部分大約占了五分之三


 


我喜歡歐陽盆栽


所以今天只講歐陽盆栽


 


一個不殺人的殺手


一個給你第二次機會的殺手


歐陽盆栽


 


尤其喜歡的是那段


「他媽的殺手法則全被我丟到九霄雲外去了,雇主是誰我也沒有含糊帶過。完全爆走。」


突然之間 完全體會到那時歐陽盆栽的想法


 


殺手兩本我都買了


 


歐陽盆栽


裡頭 我最喜歡的


一個活生生的腳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