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


我失望的由中國信託門口出來時...



一名女騎士正在努力的將她的二輪座騎移出車陣


 


地點:中國信託門口


人物:女騎士、路過的我、路過的西裝男


 


在人行道上的車陣


使得女騎士尷尬的奮力移動那擋住去路的二輪座騎


西裝男勉為其難的由細縫中穿過 頭也不回


我懷疑這招他練很久


我在她身後頓了頓


「需要幫忙嗎?」


「嗯...」女騎士尷尬的微微點頭


 


 


很輕鬆


只是動了動雙手


 


 


 


 


 


 


 


 


 


「那些穿西裝打領帶的...」


 


小野狼二世奮力噴著氣


「果然是我的好夥伴...」我摸了摸牠的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