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如往常 我要說些其他的...



當昨天我正在努力的找尋朝姐姐的圖片


好搭配我的遊記時...


來到了介紹一些AV女優的網頁


我在川島和津實這頓了頓


 


我不是她的迷


沒特別收集她的A片


事實上我能記得的AV女優不多


除了開啟我人生另一段的飯島愛之外


很少有女優的名字我會特別在意的


 


當初第一次聽到川島和津實


大概是聽到某人強力推薦她主演的片子


我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某天


看到幾張清涼圖...



這女的...好清純...眼神裡還帶點什麼...?


 


瞄了瞄她的名字:


川島和津實


 


難怪有人那麼喜歡她的片子了


 


 


...


 


 


然後過了很久


 


 


直到昨天


 


 


在川島和津實的網頁裡看到的介紹...


「她是為了掙男朋友的學費才出來做AV女優。」


 


 


 


 


 


 


 


 


 


「我不是看不起煙花女子,但煙花女子欠的是錢,而不是欠幹。」


我突然想起殺手.歐陽盆栽裡的這段話


 


 


 


 


 


 


看著她光著胳膊的一張張照片...有點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