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許久...



 


我還是將跑吧!傻孩子帶回家了


 


 


 


拜網路所賜



當時的翻譯片名就是跑吧!傻孩子


看完劇情簡介就打算收藏了


 


等了許久


竟然直接發DVD


 


名字也改成 馬拉松小子


 


 


我還是喜歡原來的翻譯名字


 


 


 


 


399


 


 


比我想像的還多了些


 


 


1塊跑吧!傻孩子 = 2本獵命師 = 4本火鳳燎原


 


 


原來書那麼便宜


靠~早知道就多買兩本了


 


 


難怪這些日子總沒買漫畫的預算


原來全都拿去投資DVD了


 


 


如果把這些日子的DVD全換成書...


 


 


按~


 


 


我大概會被淹死...


 


 


 


 


 


 


 


 


 


咬著牙還是買了


 


 


 


在狗窩裡


望著十九吋大小的螢幕


 


 


 


 


 


很 有感覺


 


 


 


 


 


 


 


 


真想抱個女孩


 


一起...看


 


 


 


 


 


 


 


 


 


看完還可以一起幹...些有意義的事


 


多好


 


 


 


 


 


 


扯遠了


 


 


 


雙片裝DVD


 


有我喜歡的附錄~


不賴


 


 


 


 


 


 



 我的腳...


 


 


 


 


 


 


 


 


價值連城


 


 


 


 


 


 


 


 


 


 


 


希望 第二次看跑吧!傻孩子


 


有個人抱...


 


 


 


 


 



韓國官網and中文官網


特別喜歡韓國官網的設計...超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