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吳宗憲又來當兵了!!!



這次換新部落格


第一次發表的作品


非常值得紀念


 


 


請大家用掌聲來支持我吧


還不拍!手還握著滑鼠幹麻?


別以為我不知道...



 



 


吳宗憲愛當兵系列03 狗蛋.大兵


 


導演 朱延平

年份 1996


主演 吳宗憲這次當班長


吳奇隆其實是他掛頭牌 郝劭文 翁虹 趙自強


楊小黎 張宇豪 王浩權朱大導超愛用的演員


特別介紹 許效舜 陳一郎




主題曲...蝴蝶飛呀我只記得這首...


 


 


96年那年吳宗憲就當兩次兵了


 


除了之前介紹的金大導


這次介紹的是朱大導的作品


那是個朱大導狂用郝劭文 把台灣電影圈佔領的年代


在我微妙的印象中


郝劭文的片我一點都沒興趣


就狂拿死小孩那套

一剛開始還好


慘的是最後 有步走到沒步


整個就冷掉了


好笑的笑點就一直回鍋


一次兩次之後自然就笑不出來...


 


不過


這片拍的還滿不錯的


雖然第四台撥到不能在撥


最有趣的片段還是讓我笑的很開懷


超搶戲的兩段分別是


天國陳一郎演校長的那段


還有許效舜惡整的那段


非常經典


搶戲搶到爆


 


對了


這次吳宗憲在裡面叫吳聰憲


而整個海防軍營不知道是當時蓋的還是借用的


感覺挺不錯的


非常有小部隊的感覺


把早期台灣的感覺都有做出來


 


中間一段


看到完全不是對比的現代車輛


...


好歹也換個角度拍 別拍到大馬路嘛~


 


下期


吳宗憲的最後當兵之旅...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