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許久不見的蜜月豪福氣霖一群人浩浩蕩蕩


擺在日式燒烤店裡



 


充滿強烈芥茉暈染的生魚片由食道突破唇齒


吐了一地


 


 


「下次別再找日式料理聚餐了。」


我完全贊同幸福漢的說法


 


 


 


 


 


 


 


 


本來想約麵包翔的...


 


死都不接電話


沒辦法了....麵包翔這次沒福氣玩幸運猜拳芥茉爽


下次一定玩得到~


 


 


六點十五分


幸福漢載著讓他幸福的對象


 


我 則載著空氣還有夕陽


 


 


高雄傳說中最熱鬧的廢墟 NOVA旁


 


幸福漢帶著幸福要去撿便宜


我只好被迫充當多餘份子


 


看著幸福漢在一堆打折品中間穿梭


 


期間


蜜月豪福氣霖的奪命催討電話不斷


 


我還是相信


那兩個傢伙根本連家門都沒跨出去


 


 


後續加入的懷仔


也免不了被幸福漢那傢伙利用


「喂~沒啦。」試衣間裡的幸福漢試著不打草稿


「什麼那麼久,我們是在等懷仔。」


懷仔還沒到,有什麼辦法。」


明明就站在試衣間外的懷仔露出無辜的表情


 


 


 


 


 


 


 


 


 


日式燒烤店裡


蜜月豪他的蜜月


福氣霖他的福氣


幸福漢他的幸福


 


為了襯托出在場眾人


我只好跟著懷仔一起搞...暖場子


 


 


剪刀...石頭...布!!!


 


幸運猜拳芥茉爽的犧牲者一一出現


最後只有福氣霖逃過一劫


其餘在場男性無一不被荼毒過


 


幸運如我 連下兩元


芥茉這種東西


基本上 我是非常能夠接受


 


當然


生魚片上三倍大小的芥茉不算進去的話...


 


 


 


飯後...


幸運猜拳芥茉爽結束後也沒人有胃口了


蜜月豪福氣霖要先回去運動


沒理由攔他們


幸福漢只好要脅我跟懷仔去華納陪看我愛上流


我跟懷仔那麼好欺負


當然無法拒絕惡勢力的脅迫


 


 


...


 


 


在華納的售票口


「上!」幸福漢使著眼色...


 


辣手一名!!!


 


 


 


 


我跟懷仔當然有自知之名


沒事讓那個正在淫笑的傢伙看好戲幹嘛


還是專心排隊看電影比較穩


 


 


初二夜晚


一堆人不睡跑來看電影


 


在湯姆熊消磨完等候時間


跟著人潮


在黑漆裡找到屬於自己的編號


 


 


剛剛的芥茉還在胃裡翻滾


所以今天我只點可樂


 


 


 


黑淒的電影院


捧著一杯可樂 一份爆米花


 


 


 


 


 


 


 


雖然貴的要死


 


 


 


 


 


 


 


我還是熱愛這種感覺


 


 


 


 


 


 


 


 


 


...


笑聲遠離了大遠百


 


懷仔也接著離隊


 


 


 


 


 


 


 


 


在某遊樂場


三個人陸續玩了幾場馬利賽車


 


 


 


在交叉路口


我告別了溺在幸福中的兩人


 


 


 


 


 


 


 


 


 


 


路途上


順手開啟了手機的開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