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傳~


海爸 也就是豬海爸


年輕時脾氣十分火爆


這是海爸二十多歲那年所創下的傳說...




有一回


大伙正在圍桌吃飯...














噗~~~




豬海的六叔 也就是海爸的親弟弟放了個屁
























海爸一拳揮過去!!







海爸就跟豬海六叔為了吃飯時放屁打起來...




...


 


 


 


 


 


 


 


 


 


 


「對了。」


「我爸上次跟你說的東西...你有沒有動阿?」


!!


MSN上


豬海傳來的兩句話讓我沉睡腦細胞瞬間活化!


 


 


 


 


 


 


 


搭乘時光機的旅客請注意!


為了您的安全~請別觸摸任何可以關閉視窗的按鍵


謝謝


 


 


 


 


 


 


 


 


 


n個月前


 


「你會不會畫十二生肖?」豬海突然對我說


「我!?」別鬧了


「你以為我是幹什麼吃的。」


 


「那最好。」豬海的表情如釋重負


豬海家是開印刷的


「幫忙畫個圖來看看吧。」


「幹麻。」


「明年的年歷要找圖阿!」


專門外銷年歷

...


 


 


 


答應了是答應了


不過距離執行...路還長的很...


 


 


 


 


 


 


 


 


 


一星期前


 


我在豬海家窩著


正好 海爸在家


「年輕人,聽阿海說你是學美工的厚。」


「痾...對阿。」


「阿~來幫我們畫一下圖O不OK?」


「喔...好。」


 


旁邊的豬海


「阿賀!這是你自己答應我爸的喔。」


「做不出來你就知道...


 


...


 


 


 


 


 


 


 


 


神遊結束



「痾...畫好啦。」我試著不打草稿


「傳來看看。」豬海繼續用MSN敲著


 


 


逼我出絕招...


 


 


 


 



鼠 像吧!


 


「我去叫我爸來看你敷衍的表情好了。」


...


 



牛 這夠誠意了吧



虎 其實我是故意把王寫成這樣的



兔 看到兩隻耳朵了沒?!



龍 這個有用心畫



蛇 不是大便也不是蚊香



馬 沒錯!牠是馬



羊 看見沒!頭上有兩隻角



猴 意會~意會OK!



雞 這畫的最像



有看到汪吧 再猜不出來我也沒辦法了


 


 


 


「還少了一隻...躲在鏡子裡...」


「自己瞧去!!」


 


「我爸正在看...他說~你不錯。」


 


...


 


 


「郞勒!去買藥酒了逆...」豬海敲著


 



「這樣行了吧!湊足十二隻了...」我只好被迫把最後一隻補完


 


...


 


 


「你知道嗎?」


...


「你知道嗎?」


...


「你知道我六叔放屁的下場嗎?!!」


豬海傳過來的訊息讓我突然冷起來...


 


「藥酒幫我準備兩瓶...」我敲


「沒差...反正我家巷口出去有國術館...」豬海也敲


800*600 AND 1024*768


↑2007桌布提前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