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



我的阿姨帶著死小鬼群


當然包括本人在內


在售票口外無條件投降...


選了六度空間大水怪這種老少咸宜的片子


 


在漆黑的戲院裡


感受破壞神的波動正侵入我內心深處...


 


 


 


 


 


 


 


 


 


n年後


我與流氓豪逛著百貨公司的玩具部...


自然是我強迫流氓豪陪我去的XD


 


流氓豪買了這隻給我...



漆黑的破懷神.哥吉拉 1993年版


 


 


 


因為...他欠我五百


 


...


 


 


 


 


 


 


 


新世代哥吉拉的造型我一直看不慣...


 


我還是喜歡那年


殺氣騰騰的平成哥吉拉


完美的破壞神...


 


擺在書桌上


捨不得拆下祂的證紙



我愛死祂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