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媽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主動買給我的玩具是隻洛伊德雷龍

還有一罐美洲原住民的小兵玩具

 

我趴在地上玩的很開心...




 

 

 

我 我媽 還有我那個看不慣摔角的婆婆

 

客廳 陽光投射在地板上發著光

 

 

那年 我國小一年級...

 

 

 

 

 

 

 

 

 

我爸媽很少買玩具給我

 

 

 

 

我媽的名言是:

「那可以吃嗎?」

 

 

 

 

 

 

 

 

小時候沒什麼玩具...

大人不買給我

 

只好自己想辦法...

 

所以我媽給的零用錢去向:

我媽→我→存錢筒→挑出來→雜貨店→玩具

 

把零用錢都貢獻給校門口的雜貨店

 

 

 

玩具在我手中演著一幕幕的劇集...

我玩的很開心

雖然那時候的玩具現在來看都非常粗糙

還是很開心

 

我的劇集還一直連貫下去...

記得有一個系列還演到十七集...吧

 

演到後來我都記不得演到第幾集了XD

 

 

 

 

 

 

 

 

 

那時候的我好羨慕好羨慕別人家裡頭的玩具...

那種幾百甚至幾千塊的玩具

我的幾乎都是那種十塊二十塊的小玩具...

 

羨慕歸羨慕

就算是生日與聖誕節都許下的:給我新玩具!

現在變成許我一個漂漂妹!!

卻從來沒實現過...

 

不管過去還是現在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