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恐怖病的第二本!


為什麼要先介紹這本呢?!



 


因為第一本要留在下次介紹...


 


 


 


...


 


 


 


 


 


 


好!


 


冰箱


裡頭有兩個不同的故事


一個是冰箱 另一個是陰莖


互有牽扯


 


這本冰箱是第二個版本


初版是分成兩本出版


很久之前就在漫畫便利屋看過


只記得初版陰莖的名字是陽具森林


當初我有好奇的隨手翻閱過


只覺得這個作者真屌


 


 


幾年後


版權移轉!


也就是初版賣的很差...


新的版本乾脆將兩個故事合併


 


我也一不小心的陷入九把刀的世界


所以在都市恐怖病系列的功夫恐懼炸彈


我買了這本 冰箱


 


 


都市恐怖病是我最喜歡的系列


除了功夫裡的淵仔


第一部就出現的勃起師徒也是我特別喜歡的兩個腳色...


每次都會期待這傢伙和他師父的登場


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


 


 


不過


我對陰莖裡的主角柚子個性變化及到日本後的發展挺好奇的


故事上的轉折點非常的強烈


強烈到可以又拆成兩個作品


 


而冰箱裡淵仔的匆匆一現


還有勃起師徒再臨!


 


讓我忍不住的掏空口袋


 


 


買下了 異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