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電影小說或是漫畫..


所有男主角的情敵 尤其是那種帥氣無比類型的


都是內心有偏差或是隱藏著不為人知的一面


 


雖然在女主角面前是完美無缺


卻早就被觀眾罵的臭頭...



 


 


 


 


如果...你的情敵是個完美的超人


該怎麼辦!?


 


 


 


打噴嚏的男主角也有個情敵


 


糟糕的是個接近完人的情敵


 


 


 


他是個超人


擁有善良的心、強大的力量


體貼、聰明


所有你能想到的優點 他都有


 


 


 


什麼是最可怕的情敵


就是遇到了 絕種好人


這種挑不到毛病的好人情敵


連愛人被搶走也沒辦法恨他...


 


 


打噴嚏的男主角義智遇到這種決定性的悲哀


 


 


拜師學藝


用盡所有的心力去練拳擊


只為了能夠在愛慕的人面前 有個公平的立足點...


 


 


 


超人不是每個人都能當的


 


 


 


 


終於發覺 無論怎麼努力都超越不了的情敵


 


那種失落...很深很深


 


 


 


 


 


國小 六年級


我與梁尚仁不知為了什麼鬼事發生摩擦


 


簡單來說就是小孩子打架


 


沒幾回合 體型、力量皆不是對手的我


被架在門上...


 


「好了!不要再動手了。」梁尚仁對我講


 


說實話 我知道他一點都沒認真要打


 


 


 


失去鬥志的眼神晃過梁尚仁身後一角


 


一位與我四目交接的女孩


 


 


 


很快


 


 


 


 


 


拳頭又揮了過去...


 


 


 


 


 


 


 


 


 


每個人 都希望能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逞一次英雄...


 


 


 


 


 


當瀕死的義智說出:


「居爾...你...跟拳王一樣高阿!」


 


 


 


我 感同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