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跟豬海、石頭跑去吃不凡老...



 


 


那家老闆從以前就是一副不缺你給他賺的樣子...


十分的屌 而店裡生意一直不錯


每次都要先訂位...


兩個小時吃到飽 吃到撐 吃到爆


 


 


 


 


我是那種吃飽就不想再動筷子的人...


 


「看你來吃到飽只有一句話...」


豬海的表情讓我完全明白下面那句一定不是什麼好話


 


 


 


「每虹幹!」


 


 


 


 


不能看!


↑繁體美化版翻譯


 


 


 


 


 


 


 


 


 


好!


重點是...


 


 


那天


 


我正夥同豬海強力圍剿石頭


石頭被逼的裝聾作啞...


平常壞事做絕


被八大派圍攻光明頂也是正常...


 


 


一旁工讀生美眉悄悄的走近


「這是最後一次點餐,請問還需要些什麼?」工讀生美眉輕聲的問


 


免!」我仍保持著高昂中的戰鬥情緒


沒注意到工讀生美眉迅速離開的樣子...


 


 


 


 


繼續圍攻光明頂...


 


 


 


 


 


...


 


後來


 


豬海講


剛剛我說的感覺很像澳客...


才回憶起工讀生美眉的表情好像瞬間抽續了一下...


 


 


剛好像說的太激動了...


 


 


 


 


 


 


我錯了...我知道妳很辛苦的~


我也不是故意的阿~~~~~工讀生美眉~!


 


 


 


 


 


 


 


 


 


好佳在我吃飽了...


要不然等會上來的應該是口水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