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為什麼那麼難看的片,你還看的津津有味?」


 


 


「再難看的片子...還是找得到有趣的地方。」


「我喜歡注意那些有趣的小地方。」



 


 


某次


我與高級漢逛著唱片行


 


 


 


我指著豆豆先生精選集對高級漢講:


「你看豆豆先生耶!」



「真想買...」


 


 


高級漢:「不 要 浪費錢。」


 


 


 


 


豆豆先生精選集


三片裝DVD


收錄電視版精華及電影版


當時約是三百多塊台幣


 


 


我覺得很便宜


 


還是捧回家了


 


 



真不敢相信~我夢突破三千萬瀏覽人次耶!!!


 


電視版已經看完很久


 


 


 


這次剛好想到


所以就拿電影版出來看


 


 


 


豆豆先生是英國人


幾年前 電視台有播過電視版


 


那種肢體笑點


跟一般的美國影集不同


 


很白痴 我喜歡



有注意到我的新髮型嗎?


 


 


 


這種不分國籍的白痴笑點


最容易劃開隔閡



 你認識洪七公嗎?


 


 


 


很久以前就在第四台看過電影版的大半


這次


 



這個噁爛的笑點硬是讓我在深夜笑翻三圈半


 


 


 


除了豆豆先生


另一名重要的倒楣配角



這一幕的表現 堪稱經典


 


沾過有一點美術的人


應該比較能了解這幕的震驚XD


 


 


 


 


 


 


 


 


我 還是喜歡電視版裡頭的豆豆先生



那個集吝嗇、無能、小家子氣、神經失調大成的白痴腳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