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怎麼過去?」


「坐火車吧。」


「要...我去載妳嗎?」



 


「不用了。」


「喔...好。」


 


2004 九月六號


岡山 洋蔥部屋


小野狼二世盡責的把我載到定點


 


 


「妳們要吃什麼?」


眼前有兩位女士


目光自然落在身上


 


 


似乎 因為我的緣故


苔緯輪番咬著耳朵


 


 


 


 


「想吃蛋糕嗎?」



在甜點櫃前


笑著「我只是看看。」


 


回憶著那段時光


我是因為這笑容而淪陷的吧... 


 


 


秋宣家途中


三個人 當然是兩輛車


 


我一輛


苔緯一輛


 


 


 


生日禮物很簡單


 


苔緯送指甲油


折了小星星跟一盆應該會開花的仙人掌裝飾



我則貢獻一個數字插歪的迷你蛋糕


 


 


 


 


四個人聊著聊著


電視傳來的聲音不時會讓人分心...


 


 


 


 


時鍾跑了兩圈...


心中卻老是盤算著如何開口送回家


 


 


 


「等下妳...」總是需要勇氣


 


「對了!等下男朋友要來載妳嗎?」苔緯打斷我遲疑的問句


「嗯...開車。」


回答的很快


 


 


 


 


 


 


 


嘻笑著


卻聽不見聲音


握著口袋裡的鑰匙


卻失去觸覺


 


 


 


 


 


 


 


火車站前


男子對著說了幾句什麼...


 


耳朵翁翁翁作響


阻止我打斷她們任何細微的動作


 


 


對著車裡的


揮了揮手


 


 


 


 


 


 


我不騎快車


 


 


 


 


今天例外


07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