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要去載蛤!」


老母英名神武的命令之下



 


小野狼二世後座多了隻小鬼


我的新職業也變成小鬼放學司機...


 


「幫我拿著。」


把安全帽丟給後座的死小鬼


「不會自己拿喔!」


「如果你想自己走回家的話...」


 


騎小路就是要不戴安全帽啦~


 


 


 


 


「為什麼要走這條?」


「因為我爽~」


 


田郊小路有獨特的味道


 


 


 


 誰!誰在燒垃圾!?


 


 


 


 


「你是不是走錯路阿。」


「要你管!」


 


左轉


 


 


 


「不是這條啦。」


「我說是就是。」


 


...死路


 


 


 


「看吧~迷路了厚!」


「放屁~」


 


這條吧...


 


 


 


「明明就是迷路了...」


「我說沒有就沒有!」


 


右轉


 


 


 


「如果是這條~你就給我滾下去。」


「明明就不是...」


 


死小鬼!


 


 


 


「滾下去!!」


「拿有這樣子的~」


「從這裡走到家,只要半小時吧。」


「哈。」


 


笑屁~


 


 


 


 


終於把小鬼載到家...


 


有機會真想請教一下


桃太郎是怎麼直接把鬼打死...


 


 


 


 


 


 


 


 


 


下次 該載個女孩走這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