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



很久以前


亞藝影音拿了試看片


前幾天才拍拍灰塵拿出來看...


 


這部當初好像有上八點檔


看到第二集(也只有到第二集)...


 


 


 


 


 


 


話說


 


李濟馬被奸人所害


在武狀元比試上敗下陣來...


 


 


失意的李濟馬女主角?安慰完後


 


 


 


女主角非常幸運的


馬上就遇到了李濟馬的死對頭~新科武狀元壞蛋甲的調戲...


 


 



壞蛋甲:嘿嘿嘿...除了男主角之外,沒有人會來救你低~


女主角:你的台詞應該是:叫破喉嚨也沒人來救你吧?


 



李濟馬:放了那個女孩!


 



壞蛋甲:你好歹也等我脫了到一半再出現嘛~


 



壞蛋甲:站在那裡別動蛤,讓我先扒光她的上衣~


 



李濟馬:我幫你~


壞蛋甲:林老師!你演的是男主角!!


 


 


 


 


 


 



壞蛋甲:記住!你是男主角,別搶我的戲。


 



李濟馬:可是我也想演那種~叫破喉嚨也沒人來救你的戲耶!


 



壞蛋甲:別剝奪我做壞人的福利!看刀!


 



李濟馬:剛那算第一刀了蛤,導演說預算不足。只能砍三刀...


壞蛋甲:多一刀行不行阿?


 



李濟馬:不行!第二刀!


 



李濟馬:第三刀了,給我趴下!


壞蛋甲:挖呀!我趴了。


 


 


 


 


 


 



壞蛋甲:不要過來,再過來我就扒了她的衣服!


女主角:露點要加錢喔!


 



壞蛋甲:今天錢包沒帶,下次再說...


 



壞蛋甲:好討厭的感覺阿~~~


 



女主角:錢都沒付就跑了...


 



女主角:要不要進來喝個咖啡阿?


李濟馬:免費招待嘛?


女主角:快回去吧...晚了就不好了...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