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們追女孩


買了 看了


 


腦子被一堆回憶填滿


也害的我沒辦法繼續窩在早晨的被窩裡...



 


突然有很多感觸...


 


多到一篇擠不下去


 


多到可以變成一系列


 


 


 


...


 


年輕時


可以愛的那麼用力


 


 


某方面來講...是種讓我很羨慕的幸福


 


 


 


 


 


書末


 


男主角跟那群曾經是情敵的好友們在婚禮上的祝福


 


 


 


想到了陳亦迅的一首歌


 


你的喜帖我的請帖 你邀我舉杯 我只能回敬我的崩潰


在場的都知道 你我曾那麼好 如今整顆心都碎了 你還要我微笑...


 


 


 


每個人的境遇都不同


自然 對於婚禮上男主角不是自己的感觸


不是一首歌能代替的...


 


 


 


 


五專畢業後 參加的第一場同學婚禮


 


女主角 一個我曾經喜歡過的女孩...


 


 


現在是人妻了


 


 


 


 


拖了許久 準備要訂婚的麗君


 


對象也不是當初那位


 


 


準.人妻


 


 


 


 


 


 


 


情感


應該是種很單純的感覺


 


 


愛情戰場上


我一直單兵作戰 不願用其他計謀?!來搏取歡心


 


 


這 說不上優點


 


往另一方面想 反而是種缺點...


 


 


 


「俊阿都嘛暗暗的來~」


火鍋漢曾跟阿伯抱怨過


 


一旁的我 笑著


 


 


 


 


 


 


 


如果 當時我很用力很用力的追求


強烈的付出所有


 


 


 


如今還能從容的在婚禮上給予祝福嘛?


 


 


 


 


 


 


 


 


誰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