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連續作了三個夢...



一個醒來


 


喝口水


又接一個...


 


 


很頻繁


 


 


 


 


第一個


夢到石頭跟豬海


 


三個人打著地舖


 


跟往常一樣


嘻鬧的不亦樂乎


 


 


其實


前面還有很長一段


不過幾乎忘光了...


 


 


 


 


 


 


 


 


 


第二個


夢到了火鍋漢 還有阿伯...


 


 


 


 


 


第一次 夢到阿伯


 


 


背對著我 阿伯懶散的躺臥在地板上


 


「其實,我跟漢阿是從未來來的。」


我只想要挽回過去


一點也沒興趣想什麼時空規則


 


「你明天就會死,我們是回來救你的...」


我 很認真 很認真的說著


 


 


 


夢裡 阿伯臉已經模糊


任憑我如何睁大眼睛...


 


 


 


 


 


 


 


 


 


第三個


前面仍然是一大段


很正常的也全忘光了


 


 


 


 


記得的是


 


有個女孩


在夜市裡擺撈魚攤


 


不過 裡頭的外星魚


兇猛的讓我不打算把手伸下去...


 


 


對了 那女孩跟潘儀君同一個模子



 


不要問我為什麼夢到潘儀君


夢裡 很多事都不是由我決定...


 


 


很自然的 這詭異的撈魚攤


一個客人都沒有


 


 


 


攤子 也不管了


 


我跟女孩 不知道為啥鬼


兩人散步散步...


 


 


女孩很活潑 很主動


兩人的對白 一點印象都沒留下


 


手卻越牽越密實 XD


 


 


只記得當時輕飄飄的


 


 


 


一陣 很普遍級的相處後


 


和女孩分手


 


 


 


回家途中


 


被女孩的友人告知


女孩出了意外 受了重傷...


 


 


 


沒有電視上一樣的狂吼


沒有更多的戲劇表情


 


 


 


「怎麼會這樣...」


在腦海裡徘徊著


 


 


 


 


 


 


睁開眼 又喝了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