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既然是不知所云


 


所以 別妄想


上跟下有啥關聯性了



 


 


七夜怪談看過吧


你能說出第一集跟第二集有什麼鬼牽連嗎...


 


 


 


 


 


 


 


 


 


 


 


 ...


 


「你覺得剛那個學妹怎樣?」DV債權人A女趁著三皇打工東方學妹離開時曖昧的對我說


 「三小?!」這當然是心中OS


「對阿~對阿。」機車漢歪斜的眼神讓我想起宰相劉羅鍋裡的和珅


 


「最好都這樣搞啦。」我說


 


 


什麼時候變鴻門宴了我都不知道


 


 


自從上次跟翔仔出去那次被搞了一次


這次又來...


我的臉是寫著很空虛逆


好像是這樣沒錯...

 


 


 


 


 


 


 


 


 


 


 


 


 


 


...鴻門宴後


 


 


 


 


 


 


路上


 


身上僅存的兩百元


宣布陣亡


 


 


 


 


 


我 發覺我有個很厲害的特質


 


 


 


我 會把身上的錢花的乾乾淨淨


 


 


 


 


 


 


...


 


 


 


 


 


 


 


 


 


 


 


如果 剛剛有心中OS:這啥鬼特質!


那你就太不了解我了


 


 


 


 


 


 


 


 


 


範例:


有天晚上


很有規律的


我肚子餓了


跟偉大的母親大人要了張伸手牌一百元


徒步走到永遠不嫌燈泡多的7-11


 


 


 


 


 


把宵夜堆在櫃檯時


大夜班工讀生含滷蛋跟我說了句 到現在仍然是十大迷團之一的話


基於厚達四百二十七頁二十六萬字的鉅作 如何與7-11大夜班工讀生相處手冊上註明的


 


「不論大夜班工讀生說什麼;請說好或著點頭。」


 


 


 


 


 


「嗯。」我是個守規矩的好公民


一百元紙鈔換得了一袋宵夜


 


 


 


剛剛好


 


 


 


 


 


 


 


 


 


 


 


 


我屈指一算


原來 剛剛是問我要不要買購物袋...


 


 


 


 


 


 


 


 


 


 


 


 


 


 


 


扯遠了


 


 


 


 


 


 


今天


英勇戰死7-11的兩百元紙鈔


換得了


 


 


 


 


學伴蘇菲亞


 


 


 


 


 


 


 


 


 


 


看慣了九把刀隨便就十幾萬字的書


這本學伴蘇菲亞輕輕鬆鬆的就看完了


 


 


 


 


 


笑點...


我的嘴角有移動過


 


爆點...


一不小心就讓我猜到


 


傷心點...


最後的最後 我為了英勇捐軀的兩百元哭泣


 


 


 


 


 


 


 


 


 


 


我 還是想看電影版


很好奇 電影的手法會不會讓我嘴角移動的次數增加


 


 


 


 


 


 


 


 


 


.完.

原始發表日:2006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