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號碼?!



會是誰?!



 



...單調的手機顯示正中午12點17分



這時候誰會打過來?!


 


...


睡眼惺忪的我困擾著

 


然後


按下了通話鍵


「喂~」

「喂~...你在幹麻~」女的?!!!!



 



「誰阿?」不是E...



胸口微微的嘆了口氣



 



「哎喲~你不會不認得我了吧?」啥?!這啥!!!



「妳...誰阿?!」我再問



短短的四分之一柱香 腦海閃過了所有跟我交手過的女性



交手?!我喜歡這個形容詞


「是我阿~你竟然認不出我~」



逼~搜尋失敗!請核對下一組關鍵字



「哎喲~人家最近感冒啦,鼻音比較重~」啥?!



確定沒那種會對我嗲成這樣的女性朋友...


真悲哀TT



「妳要幹啥?!」突然想到之前在巴哈看到的裝熟魔人騙裝備遊記



「你...在幹麻阿~」



「妳誰阿!」敢在裝死天王面前轉移話題!阿賀李阿~



 



「唉喲~你竟然認不出我...」           



 


 


暗~底林北補眠ㄟ時尊卡過來...


戈嘎林北掛電話!


反白觀看中文翻譯版↓


逼~在妳爸爸我補眠的時候打過來...


還掛妳爸爸我電話!


 




 



 



 


 


 


 


事後...有點後悔


沒好好玩一下


 


死詐騙集團學網路騙裝備的濫招來用


創意~創意~OK?!沒創意怎麼跟人家出來走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