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我被微笑叫醒...



國小


最常玩的大概是紅綠燈這類遊戲...


 


不一定玩紅綠燈


不過一定是三個字組合...


譬如三字經、土地公等


 


本來現在的我


應該還在為了昨晚神經病用滑鼠畫了五個小時


點了不下幾萬次而手抽筋作夢才對


 


 


夢見國小同學鍾某某宋淑貞


再加上一個蛀蟲


一起玩紅綠燈...我比誰都驚訝


 


鍾某某是因為我把他的名字搞丟了


不是我為了保護當事人...


國小的我跟他其實不算要好


共同擁有的記憶


大概是我寥寥可數的打架生涯


他作出了舉足輕重的貢獻


那年為了啥小事情打起來


早不具記憶


現在想起來其實比較像在跳舞


跟漫畫小說裡所謂的打架根本扯不上邊


兩人在地上滾了幾圈後


被當時最兇猛殘暴的邱老師發現...


 


「沒啦,我們在玩...」鍾某某


從小就知道見風轉舵


現在一定不得了


 


國中還有見到面


那時的他 大概國小玩的三字經嫌不過癮


所以常掛在嘴上


表現一個國中生的男子氣概...


 


 


宋淑貞這名字還是我起床之後的幾秒鐘


才從我腦子裡挖出來


記得她是國小的第二校花


我幫她封的...


說話快些會有點口吃...


就在夢裡也是一樣


自國小畢業就沒見過面了


也不知道現在怎麼樣


應該變的更漂亮了吧


 


 


蛀蟲?!五專同學


最近剛被放出來...


應該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


快意的很~


 


 


為什麼會把他們夢在一起玩紅綠燈?!


我比誰都想知道...


 


 


 


 


只記得因為微笑而醒來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